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平均主义的轰塔

我发现我就是那种做起事来成疯成魔那种人,一天只能做一件事的那种人。

一天要写稿子就写一天,写出来为止。

一天要玩就玩一天,玩痛苦为止。

一天要看书就看一天,才看得进去。

一天要画画就画一天,才能画出感觉。

但一直以来我总觉得每天要劳逸结合,需要工作一点,再学习一点,再放松一点。可那样真的什么都做不好,完全不适合我。

这种均匀分配的逻辑是不是来自于中学的时候,要做语文作业、数学作业、英语作业,物理化学,历史地理,什么都得搞点,不然就要偏科。

以前我真的做得很好。

但现在感觉,每一个项目,都不是一两个小时能够结束的了,一天都不够!怎么安排,最后效果都不尽人意。所以还不如简单一点,洒脱一点。

想要的太多,最后只会一无所获。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