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小倒霉,小幸运

今晚聚餐完后告别同事,刷了几辆小黄车都有故障,在刷下一辆的时候开了闪光灯手机突然就没电了。摸摸口袋,发现竟然没带公交卡,更可怕的是,身上唯一的7块钱被中午买的那瓶柠檬茶用的一点都不剩。

背包里也没有钱包,更没有充电器!来北京这么多年,这种一穷二白的情况貌似还是第一次出现。

没事,大不了走回去40分钟而已,还好没跑很远。

然而就在我过了一条马路的时候,我下意识的看了看旁边的一堆小黄车,并不抱希望地看了一下有没有没锁的,然后,居然,我第一眼看到的那辆小黄车,竟然,没有锁。。我赶紧推出来发现,这还是以前那种手动密码锁的,而且很新。。更搞笑的是,我看见旁边还有两个哥们在刷别的小黄车,还老是没找到能够骑的。

我把这辆小黄车骑回家,为了感激这个社会上还有这么为别人考虑的人,我也没有锁这辆车。

像我这种小概率的倒霉,居然能够遇见这么小概率的幸运,让我感觉。。The  world is not that bad ,right?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