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食人狗】第三章 夕阳下的回忆

金色夕阳下,夏日雨后的道路闪耀着绚烂的奢华,空气中的清新和凉意四处飘荡,鲜绿的树叶在水洼里的金色云彩上漂浮,多么美好的时刻!

主人坐在公园的路边的椅子上,而我,蜷缩在主人温暖的怀抱中,享受着他细腻的抚摸,从我的头顶,到我的脖颈,到背部,再到臀,我敏感的部位。。。我是一只狗,没有使命也没有宿命,我真的的可以一辈子什么都不做,任凭自己老去,死去,我也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好。

但人不一样,他们或者总有一个方向,即使是想跟我一样活着等死也要遵守人类社会的规则——用自己的劳动换取生存的食物、空间和社会空间。他们霸占了这个世界,却有偿的分给每一个人。

“多美的夕阳,”主人说道这里叹了一口气,我能感受到他沉重的心情。“可惜我的生活却一团糟,迈克,我要活不下去了。”

我没有反应,仍然一动不动。

“已经三个月了,我还是没有找到工作,这个月的房租到期后我就付不起租金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到时候我会去哪里。。。”他一边抚摸我一边哀叹道。

“不过你放心,我永远不会抛弃你的。”

 

阴冷的夜,我独自蜷缩在公园的路边椅子上,背部伤口流出的狗血染红了我棕色的狗毛,渐渐昏迷渐渐失去直觉的我出现了幻觉。我幻想着,我还是我主人的迈克,依然和他一起,享受那片永恒不变的金色,温暖,无忧无虑的金色。这是我每次绝望时候,脑海里固定出现的画面,可即使我总是执着的按着暂停键,但故事最后总还是会残忍的播放下去。

 

他抱起我,把我的头放在他肩上,并用脸挤压我的脸。

此刻,我看见了夕阳沉没的一刹那。万物都是去了光泽,变得阴暗而模糊。水洼里的云彩消失了,变成了昏昏沉沉的路灯,在微动的水波上摇摇欲坠。

一个月后,主人住进了朋友的卧房,只有7平米,他解开了我脖子上的皮带,轻轻的将我抱出大门,摸摸我的头说,“不要恨我,我也是没办法。”关上了门。

我没有回头,而是径直走向没有目的的远方。我知道,他比我更痛苦,我对于他来说更多的是一个痛苦,我希望我能有双翅膀,尽快的远离他而去,就算没有,我也要走的远远的,扯断这份牵连,对谁都好。


评论
热度(1)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