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Happiness

有时候觉得很不公平,为什么身边的人的生活都很快乐但你却老是不快乐,即使是会有一些快乐的瞬间,但都不是非常快乐,真心快乐,总会提醒自己真正的快乐在未来,只要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为此努力,在以后你就能收获很多未知的快乐。

但有时候觉得自己本末倒置了。快乐本来应该是生活本身,而不应该是用苦难和挫折去换来的奢侈品。如果你真正为你所追求的东西感到快乐,你便不会觉得你是在受苦和付出,快乐,就是你正在做着你喜欢的事。

有时候我想去做一件让自己快乐的事,但扫描一切可能之后发现,并没有一件事是我随时都想做并为此感到愉快的。如果真的有,我为什么不一直干这个呢。

有时候觉得,我所过的生活,并不是我内心所向往的生活,我只是被别人的快乐所感染,去追求能让别人快乐的生活。我不知道未来如何选择,每一个选择对我来说都是如此艰难,现在我明白,没有一个选择是对的,真正属于我的快乐方式在我生命中要么是没有出现,要么只是像流星划过,在某个远方,或者在梦里,冥冥之中指引着我,因为我感觉自己还没有完全的绝望。

怎么办,我真的打算这一次彻底的放弃以前的所有,让一切从头开始。我觉得看开了,眼前的路也开了。世界这么大,我却老呆在这一个地方真是实在的可笑。所以不管是不是在北京我也不要在这个地方住了。既然我现在还没有从事过真正让我感觉快乐并且让自己受益进步而且能不断发掘自己潜力的工作,那我就干别的,进行新的尝试。

这么多年下来,我还是一无所有,不是什么好事,但也不是什么坏事。我本可以像一根烟被点着丢在了某地就要从此默默燃烧致死,但新的选择会让我完全的改口换面,改变就是生命,我将再一次复活。

所以,决定了,我将再一次重新开始,这一次,我不妥协,我不要听别人的陈词滥调,考虑其实对我没有那么重要也并不真心关系你的人的关系。走吧,走吧。

评论(2)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