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写在离家前

最近老是跟人交流到买房的问题。之前因为没钱又年轻压根没有也不敢去考虑这个事情,现在到了同龄人都已经有房或考虑买房的年龄,自己貌似也有努力一把在不那么贵的地方付个首付的可能,但发现自己对买房还是没什么兴趣。首先,我对一直居住在一个同一个地方或这种趋势感到恐惧,我的内心还是流浪的,再者,我真心不太喜欢大城市,都说成都好,太多人在成都买房,但我觉得成都跟北京上海都差不多,我讨厌嘈杂的人流,光鲜亮丽但对我来说冰冷麻木的高楼大厦,各种看似有趣刺激实际无聊透顶又千篇一律的娱乐场所。我喜欢早上起床能听见鸡叫,出门走不了多远能够看到田地的感觉,路过每一家餐馆都像去吃的感觉,我情愿走到别人院子里看凋谢的腊梅,数数古宅上斑驳的瓦背,也不想去电影院或者咖啡馆。我就是一个喜欢自然的,乱七八糟的,真实的,东西的人,田见空地上各种杂草野花聚集的画面对我来说格外迷人。想到又要回北京,我简直又要感到窒息。。。

评论(1)
热度(1)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