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可能是现在写稿子已经够令我头疼了吧。

也可能是现在思考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吧。

每次写文章不过是想吐槽吐槽生活,

因为生活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

因为时间还是逝去地那么无情。

不开心,忧郁似乎是我生命的常态。我从头到尾似乎都被困住了。被我自己所遵从的那套法则困住了。也许是从小到大的教育给我的。

人生冥冥之中只有那一条路。

虽然我知道还有很多,我也曾经尝试,并接触过完全不同的生活,并确定自己也能拥有。

但我仍然困在城市的牢笼中。与其说是奋斗着,不如说是等待着。

等待着安全逃离这里的那一天。

等待着找到出口逃离的那一天。

或许根本就无法全身而退,或许根本就没有那一天,我只是等待着一天又一天的,被这个城市吞噬。

城市,没有栅栏,却无边无际。要离开它很容易,但也很难。

它是地位的象征,是财富的象征,是这个社会最上方旋转的屋顶。

它并不属于任何人,它可以抛弃任何人。

但人人都要抱紧它,挤向那个看似稳定的最中央。

不舍得离开,说白了,是不愿意失去高等社会地位的认同感,不愿与内心那个虚伪的自己告别。

说是虚伪,是我很清楚。

这里不是我爱的地方。

我能想到的寄居,或是更好地寄居。

但我从来没想过在这里生根。

因为我很清楚。

我不属于这里。

所以我自动屏蔽,或是害怕,那些将我固定在这里的东西。

车,房,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户口,甚至是情感,等等。

我从来没想过。

而且在这里越久,我就越是厌恶。

在这个水泥的森林里,只是人与人的游戏,欲望的游戏。

无休止,无意义。对我来说。

总有一天,我要离开这里,去寻找,哪怕是一直流浪下去。

我宁愿我的最后一天是在寻找的绝望中死去。

而不是在黑暗的深渊里被自己的心魔吞噬。

bye

评论(4)
热度(2)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