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雨的爆裂宙语

朦朦胧胧昏昏沉沉,一阵浑浊而剧烈的绞痛刺入了我的眼角,于是我瞥见了窗外的昏黄。

深色的树叶微弱而疯狂的颤抖着,外面是那么安静,连呼吸都失去了踪迹。行人的脚步声,像是空山中敲巨钟,震耳欲聋。我并没听见一丁点雨声,但我敏锐的皮肤告诉我,下雨了。

雨细细的下着,用冰冷,邪恶,无情,残忍,暴躁的表情,若无其事的沾染它仇恨的一切。

它冷笑,它得意的停止了万物的运动,无色,无味,但是剧毒。凶猛的动物都安静下来乖乖的开始睡觉,半闭着眼,即使在物理层面,这些液体永远完全无法伤害他们,他们知道,但他们仍然本能的敬畏他,躲着他。

他们并不敌对雨,而是感激雨,这个宇宙中总会有一些绝对理由,能够让停止,滞留成为理所当然,让一切理性之死斤斤计较的俗人们不假思索的通过这一懒惰,不过脑的顺从。

这一刻,我感觉世界是美的,我想睡觉,想到一个没有痛觉的世界喝红热的火焰,跳入岩浆,融化自己,把自己杂碎。我要分解,不要是分解为气体或者融成液体,我要撞击,让自己在一瞬间崩裂,爆裂成亿亿颗钢筋弹珠般坚硬的碎片,射向周围,让万事万物都被我自爆所产生的强大力量击碎,然后脆弱的碎掉,毁灭,永远不要再生。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