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明天

明天我就要背上我的小书包再次飞回重庆了。

我的北京之行始于重庆又要止于重庆了。但重庆的身份终究还是转换回去了,。对于我,它还是一个过往的城市,一个很神秘很美的地方但终究不属于我的地方。或许一直都是,或许我从一开始就知道。

不知道我为什么对这个地方这么怀念,或者更准确的说是耿耿于怀,不过是三个月的生活而已,到现在都放不下,每每想起这个城市,我就会陷入遐想,想起那个夏天,难道是因为很痛所以留下了伤痕?

还没有回去呢,我就想着要去看看过去的那些地方,那些人,好像我自己并不知道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满足更是一种折磨。但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不敢面对过去的人反而是一个愿意去揭自己伤疤的人,我一次一次选择,再一次一次放弃,然后还要鼓动自己去面对这些失败,真不知道为什么,仿佛我的人生陷入了这种自虐的死循环。

我还是要说,那片茫茫的白雾,江上的零星点点的灯,陡峭的石板路,深绿色的树叶挂满高高的墙,啊,一切都太有诗意了,但那终究不属于我,我即使能够触碰这些东西我仍然没有归属感,这种美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极致的个人体验,我无法告诉别人,别人也不会理解,或者说,我爱的是虚幻的它,不存在的它,无声的它,那个爱它的我也只是一个不存在的我,或者说是没有实体的我,现实中的我,有另外的追求和使命,这样的美让我窒息,但不至于让我羁绊,我终究还是舍不得放弃那个已经存在了好久的我,彻彻底底的放弃苦苦经营的人生,计划了二十年的人生,然后完完全全的为它献出自己,我做不到,这太残酷了!或许,是我还不够爱,不够爱!!!我已经为了我的最爱牺牲了太多不够爱,为太多的不够爱而惋惜悔恨,然而我从没有真正获得我的最爱,或许只是有那么一瞬间,我会有体验到那种感觉。依然是折磨这我。

其实这段时间本来有好多想说的,包括我手机丢了,包括工作上发生了一些变化然后自己渐渐有种走出路子的感觉,但一想到过去,我就会忽略现实中那么多事。或许就是这样,我们总会忽略现实生活中的美,而沉迷于过去,哪怕是曾经亲自被你毁掉的过去。为什么

评论
热度(1)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