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后会无期

从百度空间上线的第一天我就开通了空间,后来虽然换了一个号,写文的频率越来越低,但几乎一个月我还是会来一次的,算是八年里从没放弃的一个地方吧,把文章一篇一篇往前翻仿佛看见自己这些年在不同的城市的成长历程,悲欢离合,喜怒哀乐都有记载,算是一个静静储藏记忆的地方吧,但现在这一切都将中断了,这个东西居然在我抛弃它之前把我抛弃了。

虽然一直感觉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用百度空间,虽然我早就预感这个东西是没有希望的,百度这样做也有他的道理,虽然把我们的文字给我们封存起来感觉还是比较有人性的,但这种举动对用户的信任就是毁灭性的,如果哪天百度云也没有了呢?我们怎么还敢往你上面传东西。

还有很多在空间上认识的朋友,可能他们还没来得及下一次上空间就已经点不进来了吧,这样一来,真的是后会无期了。

趁我还能发东西,让我正式与你告别吧,百度空间。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