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当我意识到端午节就要来了我还没有任何规划时,我用五分钟的时间看了几个我想去的地方的机票和火车票然后爽快地订下了一张去扬州的硬卧。


这趟Z29,北京直达扬州,即使是硬卧,也是互相隔开那种,有空调还有插座,也挺干净,跟上次去大同睡的那个硬卧简直是天壤之别。

而且是真正意义上的提前半小时检票,没有排队,就早早的上车了,这在现在火车机会是最后十分钟才放人的邪凤之中简直是一股清流。

我拿出了刚刚急着打包的还没来得及吃完的车厘子,一会就把他们消灭了。樱桃是个神奇的水果,你买的时候总觉得少了,吃的时候才发现挺多的,然后吃完了又觉得没吃够。


窗外万家灯火。

窗外路灯稀疏。

离开北京,仿佛就是从火星回到了地球,终于有了重力,能够正常行走,呼吸了。


几个小时前,我还在英国签证中心排了4个小时的队,一面紧张不安地看着叫号的LED灯,一面看着周围的人不禁质疑自己,真的要去这个实际上你不用去也并不真正熟悉或许还格格不入的地方吗?


昨天晚上,我在疆进酒门口徘徊,约好八点半的小樊九点还没到。我最近过的其实并不好,我真的要一脸丧气地见朋友吗?“一个人?”“嗯”,我还是选择先进去。而当我融入人群,雷鬼的beats起来,烟雾,灯光和热带雨林主题的背景板。我就这样被唤醒了,仿佛烦恼并没有真正将我控制,我又能姿态翩翩地跟朋友打招呼了。


我在听Arctic monkey的《suck it and see》,这个车厢似乎比北京那个豪华的卧室更加亲切。这个月我头一次心情这么好。

我还是一个人。我感觉我在跟孤独握手。

我感觉我在跟流浪拥抱。

真的庆幸自己还有救,感动的想哭,哈哈。

评论
热度(2)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