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跟不上

小的时候,总是有人提醒你不要掉队了,要跟上同龄人的步伐。

于是我非常的努力的学习,始终走在别人前面。

而走到现在,我感觉身边同龄人一个个都快要结婚买房买车了,但我还是像一个小孩子,流浪汉。

我无数次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内心世界还跟个小学生似的,那些支撑自己在社会上独自生存的处事方式都是刻意扮演出来的,不是由内而发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对未来一点规划都没有,没有挣多少钱的欲望,没有结婚的欲望,不喜欢车,也没想过买房,结婚生孩子更是遥远的事。

事实上,我在很努力的工作、学习,提升自己。但我仅仅是喜欢工作,另外处于养活自己的生存本能。我的欲望不过于去更多的地方玩,听更好听的歌,吃更好听的东西,找更多人跟自己玩,让自己不要那么孤单。

仅此而已。

我不知道是什么塑造了我现在的模样。

也许是这个社会的原因。买房买车代价太大,挣钱又太辛苦,处处充满了不公平的,要想获得一个普通而舒适的生活状态太难。

也许还是我太懒的原因。懒于拼命,懒于妥协,懒于做梦。。。

其实不管是我疯狂的爆炸,还是化作尘埃被风吹走,我最终都没有任何意义。一生可以是漂浮的木块,可以是逐渐腐烂的水果,也可以是溅落炸裂的水滴,动静万千,平凡依旧。

叹惋,我是一个没有用的人啊。

评论(2)
热度(1)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