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食人狗】 第一章 荡秋千的权利

我是一只流浪狗,过着一只普通流浪狗的生活。

说实话,在这个大城市里,生存下来还算容易,小吃街上人们吃完烤串签上残余的瘦肉,公园地上瓜子壳中藏着的还没有剥开的瓜子,夜里酒店门口那些酒鬼的呕吐物。。。虽然都很恶心,但为了生存下去我也忍了。但让我忍受不了的,是精神上的侮辱,这让我觉得没有活着的尊严。

比如今天下午,我正在公园的秋千上享受着午后温和的阳光,早就在我昏昏沉沉快要进入梦乡之际,一阵刺耳的童声顿时把我震清醒了。

“妈妈,我想荡秋千。”

“oh~当然可以啦,sweety”

那个女人走上来就狂摇秋千,试图把我摇下来,但她没想到的是,我灵敏的抓住了秋千的绳子,在一波猛烈的震荡中依然紧紧的粘在秋千上面。

“居然。。还敢反抗!!”她被我异常的举动惊到了。

接着,她把秋千往后拉到极限,再猛的一推,一下子就把我送上了五米的高空,等我荡回她那里后,她再加力,让我飞的更高了。

“你不是想在上面吗?我就让你荡个够!”

她还不罢休,又来了两下子,让我几乎荡到90度了,离地面起码有10米!!

“哼!老娘就不信摔不死你!快给我下来。”女人疯狂的叫嚣道。

高空的极限运动让我头晕目眩,腿脚发麻,肚子里翻江倒海想吐的慌,这个人心真狠啊,非要把我整死不可。渐渐的,我的四肢越来越无力,眼看就要松开绳索被抛入万丈深渊粉身碎骨了。

突然,秋千疯狂的摆动被一个外力强制停了下来。我睁开眼,原来是一个警察。

“警察叔叔,本来是我坐在上面的,但她非要用暴力把我赶走。”我无辜的望着警察说。

“不好意思,本公园本来是禁止宠物入内的,让你在上面睡了几个小时已经是我大发慈悲了,这个秋千是给人坐的,你没有权利在上面,请你立即离开!”警察冷冷的说道。

我怀着一肚子的怨气从秋千上下来,那个女人迅速的抱着她女儿坐了上去,并给我投来嘲讽的眼神,此刻我内心的怒火排山倒海般的燃爆了起来,但看着警察手中的警棍,我只好强制的压制这份怒火,没办法,这就是一个人类主导的世界,狗是没有权利的。



评论(1)
热度(3)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