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银河系虐恋】第六章 传说

“哈哈哈哈。。。。”只见一个高大的男子一边拍手一边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那人正是贾老板,他对观众鞠了一个躬,然后冲着两个Chris做了一个退下的手势。

两人立刻停止了不雅的行为,把奄奄一息的Andy和Ryan拖走了。

“九千九百八十七,九千九百八十八。。。哈哈,我终于凑整齐了。”贾老板得意的笑道。“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番茄乐园之后讲不再营业,各位请回吧!”

台下立刻骚动了起来。

“什么情况!”

“我的会员卡还没到期呢!”

但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一大波身穿盔甲的军队冲了过来,把我们跟一大波围观的人赶出了门并迅速锁上。人们在外面骚动了好一阵,但无论怎么敲门都没有反应,于是大家就渐渐散开了。

这是一个七月的夜晚,微风挑逗的撩拨着层层竹林,远处时时传来几阵小动物被野狼逮住的惨叫声。我无意识的望了一眼天空,月亮呈半圆形,荡漾在混沌的星云之中,在古代清澈无污染的大气中,银河拖着长长的尾巴向天空黑暗之处无限延伸,越遥远反而越清晰。。。。我看见淡淡的月光湿湿的打在安立奎雕塑般的脸上,他哀愁的面庞被这泼银色涂抹的不可方物。

”难道。。肉体银河船的传说是真的?“他自言自语道。

”什么?!安立奎你说什么。“我迷惑的问他。

但他并没有甩我,抬头看着天上的银河发呆。

”当然是真的。”

突然,背后出现一个人,把我跟安立奎吓了一大跳。只见那人身材矮小,带着一个顶棚帽,身穿黑色夜行衣,以至于我们看不清他的真实面貌。

”你凭什么说是真的?“安立奎质问到。

”我曾经也被贾老板抓去做肉奴,做各种变态的表演,吃尽苦头,到了后天,不知为什么,他对我有了好感,让我做他的暖床肉奴,并趁机摆弄我。。。我就是在伺候他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他们的谈话,知道了这一件事情。”

“那你是怎么逃跑的?”我问道。

“有一天,我趁他熟睡的时候,偷了他的钥匙,才逃了出来。“那人略带哀伤的说道,“时空穿越这种事情,确实存在。”

我心里一虚,完了,难道我来自未来的身份要被发现了?难道贾老板也是未来的人?到底是什么传说?肉体银河船又是什么鬼?

“对不起,我太懂,”我打断他们说,“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是这样的,”安立奎望着远方娓娓道来,“传说中,每隔300年,银河穿梭轮将在地球出现,这一天,银河系将达到300年中最清晰的时刻,宇宙中有一种能够扭曲时间的物质,叫做氨基铝氢基钛氨,会泄露到地球的大气层中,而要把这些物质取回陆地,就需要一个具有吸引这种物质力的气场,一旦这种扭曲时空的物质被吸下来,接触它的人就可以跟随这种物质进行时空穿梭。”

“天啊。。。简直不可思议!”我惊叹道,“那陆地上哪里会有这种强大的气场啊!”

“这种气场的主要构成成分就是阳气,而阳气的主要来源就是青年健美的男子,但只有规格相当强大的阳气在一起才能组成一个有吸引结构的气场,所以贾老板搜集的,就是具有类似精装身材的欧美男性肉体,当几千个肉体按阵列排列在银河之下,这种气场就此产生,到时候,进入这个场中心的人将可以穿越时空!!!”那个戴帽子的黑衣男子说到。

“是的。。据说男子的数量是用来控制穿越时间的,这次贾老板找了9988个男体,应该是要穿越到很遥远的时代。”

我被他们的理论震惊了,尽管我觉得不是很科学,但如果这样我能够穿越回去,那也不妨一试啊,只是不知道贾老板是不是现代的人,如果是,我就跟他一起回去!

“是这样的,我们有两个朋友被抓去做时空船的男体了,所以我们不能让他得逞。”安立奎说。

“那两个人其实跟我们也不是很熟。。。”我叨叨道,如果把贾老板的计划破坏了,那我岂不是也没法穿越回去了?

“哈哈,当然不能让他得逞,我的朋友Joel还在里面受苦,我要去救他。“戴帽子的黑衣人说到。

”恩,那我们一起想办法!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Adam Pitts”


评论(3)
热度(3)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