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FRUSTRATION

我发现现在真的无法跟父母呆了,更别说那些亲戚,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有什么好交流的呢?

正像鲁迅先生说的,有的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一回到家,我身边都是一些行尸走肉啊,他们没有目的的活着,活着的目的就是永远保持跟大多数人一样,遵循着电视里的价值观,然后让他的下一代也跟他们一样,什么都一样,就皆大欢喜了。

他们是那么的不可一世,那么的自以为是,那么的顽固不化,你用什么都无法摧毁他们用生命来书写的价值观。他们没有任何的生活目标,如果一定要找一个的话就是——活着,活着,不出事,跟所有人一样活着,这样就和谐了。。。。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要这样,每天过一样的日子有什么意思?it's just fucking boring!!!!!!!!!

我说我要在北京工作,他们说,那我们怎么给你买房?!我说不要你们给我买房,我也不想有房,但他们会轻蔑的一笑,说你现在这样说,到时候还不是要我们给你付首付,这种你始终会跟我们一样的理论让我无法跟他们有任何交流语言。

我说我要出国,他们就说,以后有钱了全世界的玩,还要带我们去哦,好像我即使有一点点的成功也不过是从一个跟他们一样的人稍微变得更加土豪。

更要命的是,他们说几句话,就是以后你结婚了,以后你带孩子了。。。。我说我不结婚,一辈子都不结婚,他们就说这是自私的表现,你要抚养下一代来回报社会,这是什么理论,生孩子是为了回报社会?!

总之每天就像生活在屎里面一样,真的想远走高飞,永远不要回来,永远不要跟他们在一起!!!

评论(2)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