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这一次一定要坚强

不知不觉,人生又要踏入一个新的漩涡,时间的漩涡。

我在干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之后要做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我就这样不知不觉的,一一步一步的走上了另一条道路,我真的好无助。。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人生不在自己手里,也不在别人手里,不知道怎么被一条魔咒所操控,走向一条痛苦的深渊之中。这种痛苦长期持续着,有时候深藏在皮肤之内隐隐作痛,让你做什么都无法进行和开心,有时候这种痛在某个黑暗时刻跳出来疯狂的猛扑,在你身上咬下道道伤口然后让你痛的窒息。

很久,很久,没有了持续的快乐。

或许我只是太软弱,或许我只是在逃避,或许我一直都没准备好。

但这次,真的无法再退缩了,我必须全力以赴,不成功则成仁了,真的是了,而这一切,似乎又在我的把控之中,怎样抢夺回人生的主宰权,全靠我自己了。

我要坚强

我要坚强

我要坚强

我要坚强的活下去

我要战胜痛苦,我要寻找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坚持,坚持,多想美好的东西,自己为自己疗伤,闭上眼睛往前冲吧!!!!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