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我是谁

我是一个英姿飒爽的男子,手握缰绳,驰骋沙场,统千军万马,号令天下诸侯,长河落月,塞上秋风,粪土当年万户侯,一统五湖四海,留名千古。我是王,我要任何人都惧怕我的眼神,我要我的确信让任何人怀疑他的人生,我是带风的,我的身后跟着一股高压热浪,随时抵达,温度将他们的肉体和灵魂迅速融化,融化得汇流成河,流得一滴不剩。
。。。

但有时候,我只想钻进冰柜里冷冻自己,我想跟你跪下,舔你的脚,你愿意吗?我会进入一条狗的角色,发出旺旺的呻吟,你会感到厌恶吗?我只想蜷缩在你的怀里,让你抚摸,我会想到月亮,麦浪,和柔和低音质的老歌,感到一种共情,共鸣,来自布娃娃,巧克力,那些柔软的,可爱的东西,我饿了,要你喂我一点东西,那一刻,我没有了记忆,相信你爱我,就像爱一条普通的狗。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