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That's it

造化弄人。

人终究要经过一段痛苦的挣扎才能迎来一段平静的满足。这两周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一次次说服自己,又反复陷入惶恐和焦虑之中,一次次绝望,又迎来一次次意外的惊喜,有的时候我发现我开始无法掌控生活,只是在情绪的推动下打开一扇扇无法关掉的门,做了很多让自己难受又不得不做的事情。

但庆幸的是,一切似乎都结束了。生活真的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现在的我,不再想着要去追求什么,证明什么,获得别人眼中的光线靓丽,我甚至不想前进。我只想保持这种新鲜感,这种快乐和满足感,不再寄希望于别人,而是享受与人交往的过程,享受学习的快乐,把自己的追求表达放在自己手中,享受创作的快乐。

没有什么比当下的快乐和满足更重要。想太多真的是庸人自扰,放过自己,关爱自己,that's it。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