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you say
you'll get fucked!!

新希望

这些年来,大多数时候都感觉是在煎熬,而到了最近,开始有了轻松的感觉了。数一数,算一算,我真的做到了不少的事情呢。原来我所追求的,大都得到了,我一直觉得我可能是最不幸运的那个人,但我可能其实是最幸运的那个人。
作为一个搞电视的人
在真人秀最火的那里面在投入空前,制作顶尖的节目团队里里呆过,以至于现在看任何综艺都不觉得神秘和高端,任何技俩都可以一一拆解。
在体制内的电视台呆过,然后辞职,虽然没得到什么但证明了自己,以至于我一辈子都有对铁饭碗工作不屑一顾的底气,并不再会对它抱一丝幻想。
在年轻人聚集的创业公司呆过,体验到了年轻的感觉,并在中国互联网浪潮上淌过,还做出了在我看来不完美但永远不可能被超越的网络节目。
然后在央视科教这个看中情怀的地方,做了自己最喜欢的节目类型,并成功做到了,还有自己喜欢,领导肯定,收视冠军的作品,我真的满足了。
在这个领悟肯定还有很多花花绿绿的东西,但已经没有任何东西会让我感到恐慌了,那种想要但又觉得很难得到的恐慌。
我有种毕业的感觉。
原来我一直都上的是自己的课,我每一个选择,每一次努力其实都只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不是为了名誉,也不是为了钱,只是为了回答曾经那个迷茫的我的那些未知的谜题。我本以为这需要至少十年,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做到了。我真的很幸运。
我对北京已经没有了任何眷念。这一刻终于来了。
我感觉我又有了新的希望,一种终于完事然后开始新篇章的洒脱。

评论

© 风扇不摇头 | Powered by LOFTER